close

一隻黃頭黑身體的小母犬
長的十分老成 XDDDDDDDD
反正她現在是我家的房客一員
(其餘房客還有些昆蟲輩們 ex:跳蚤大嬸、蜘蛛妹妹、蟑螂小弟、果蠅爸爸...)

星期三晚上入住。
看似沒什麼大麻煩,不太叫,愛睡
星期四早上醒來
她跟在腳邊,然後挑個離我近點的地方繼續躺下睡著
翻著白眼,四肢抽畜,嘴還不停咂咂咂
想說她睡的很熟,我要出門一趟,就乾脆不帶她去犬砦了

十二點出門,六點到家後。
開門,見到的是恐怖的景象
滿地垃圾,衛生紙屑,櫃子裡的東西被翻出來,還有處處尿跡及便便
可惡!
被我關進廁所反省,我滿頭大汗著收拾殘局
在來帶她去同學家玩玩
她也不停的睡覺,現在居然精神很好要玩耍....
真受不了小貓小狗><

希望星期天認養會場圓圓送的出去勒~~
不要繼續撿到破壞及只會吃喝拉撒的機器啦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