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世上能把尾巴當成不屬於自己身體一部分的,我想 應該只有貓。

妳不是我第一個餵養的對象,但是我少數極度想念的對象。
第一個讓我很想念的是黑媽媽。雖然不是我在靜宜第一個認識的狗名,卻是我在靜宜第一個叫名字會如此有反應的狗兒
只要我叫著黑‧媽‧媽~~ 她一定會用最熱情的表現(把狗腰扭成S型)迎向我
認識她約莫半年,在寒假得知校園毒狗事件,而黑媽媽失蹤不知去向,我在電腦前痛哭...卻無能為力。

雖然妳不像黑媽媽一樣熱情的迎向我
但在我進車庫停車,總能聽見妳在三樓房裡的叫聲
一打開門,妳一定會在門縫出現露出顆頭
當我進了房,妳會在我腳邊磨蹭繞圈

妳不愛讓我抱,不陪我睡覺,只會在早晨六點咬我的腳叫我起床替妳添飯
可我好想妳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